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长春亚泰新赛季球市火爆 3000套票首日销售过半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3月26日15:27

  再过一周,2011赛季中超联赛将正式拉开战幕,按照赛程安排,长春亚泰第一个主场战役将在4月16日打响,对手为成都谢菲联。为了给子弟兵营造热烈的主场气氛,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适时推出了全年会员套票优惠政策。昨天,长春亚泰2011赛季会员套票在亚泰富苑金育运动城上市,3000套套票发售首日便热销过半。

  长春亚泰会员套票政策价格为230元,可看2011赛季中超联赛长春亚泰主场比赛、足协杯赛和预备队联赛,凡持2010年套票球迷购买时可减免30元。此外,凭此票到亚泰球迷产品店购买球迷产品可享受9.5折优惠,并有机会参与俱乐部组织的各项活动。

  在昨天的发售现场,来自吉林市、松原市等省内城市的亚泰球迷早早赶到金育运动城。在套票热卖现场,一名73岁的老球迷格外引人注意,“关注亚泰这么多年,爱亚泰就像爱自己的孩子,今天起大早来排队,就是希望能早点买到套票,不然心里不踏实。希望亚泰能在今年踢出好成绩,再次获得中超冠军。”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