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湘涛俱乐部赠送首战门票 球迷可以在比赛日领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1年03月26日15:33

    搜狐体育讯 3月27日15:00,湖南湘涛队将迎来新赛季首场比赛,主场对阵天津润宇隆队。目前,本场比赛的球票已经正式公开发布,欢迎球迷在26日18:00之前来湘涛俱乐部免费领取,每人限领2张。领票地址:长沙市体育馆路人民体育场看台下116室湘涛俱乐部办公室。

  天津润宇隆队即上赛季的安徽九方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本赛季的中甲从实力上来说相对处于劣势,而湘涛队在聘请了擅长进攻的主教米罗西和引进了洪都拉斯南非世界杯射手帕拉西奥斯、前国青边路快马徐德恩以及上赛季长沙金德主力中场谢维超后,进攻能力大增。在赛季前的10场热身赛中,湘涛队总共打进19个进球。而在赛季首轮比赛中,领票去现场看球的球迷也极有可能看到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

  另外,球迷还可以在比赛当天,即27日14:00,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校门口领取球票,届时,湘涛俱乐部工作人员将在中南林科大校门口现场免费发放球票,希望球迷千万不要错过领票时间。(湖南湘涛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