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揭幕战-学生军破门无效 客场0-0逼平日之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6日21: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19时30分,新赛季中甲联赛揭幕战广东日之泉与北京理工的比赛打响,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日之泉0-0战平学生军,理工队在比赛中有一个进球被判无效。

2011中甲开幕 韦迪助兴球迷标语给力(查看组图)

  日之泉俱乐部本赛季将重返见证广东足球辉煌的风水宝地---广东省人民体育场,这会让日之泉的球员更有斗志。而且日之泉俱乐部今年也加大投入,直指冲超。而对手北理工是一支由北京理工大学的学生组成的一支学生军。但是,北理工作风顽强、斗志鼎盛,连续几年都顽强保级成功。面对打不死的学生军,广东日之泉不敢大意。

  比赛开始后双发立即进入到状态,场上攻防节奏非常快。比赛开场仅仅3分钟,广东日之泉的里卡多就用一脚远射敲醒北理工的守门员。广东队迅速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而北理工也没有退缩防守.。

  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的运动员迅速找到了比赛状态,两队打起了对攻。不过毕竟是赛季首场比赛,双方打得有些急,场面有点乱。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日之泉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卢琳任意球开到禁区被北理工球员挡出。

  比赛到了25分钟时,广东日之泉球员卢琳在中场边线附近飞铲北理工的球员,得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也是本赛季中甲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35分钟,广东日之泉在禁区左边获得一次机会绝佳的任意球机会。卢琳任意球直接射门,仅仅擦着球门柱出界。

  到了上半场比赛后半程,广东日之泉明显控制了场上比赛节奏,也加强了进攻。但是,只开花不结果。北京361°大学生”队也没有把握住仅有的反击机会。双方0比0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主队广东日之泉队率先进行了换人调整,用7号阿瓦尔换下了有点伤的9号鲁尼,看得出来,日之泉在进攻方面不是很满意,希望通过中前场的调整来取得进球。

  下半场双方都明显加强了进攻,双方拼抢动作也有点大,比赛进行3分钟时广东日之泉球员葛振边路防守犯规,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这也是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10分钟时,北京理工获得一次右边角球的机会,角球开到球门前,北京理工球员顶向门前,广东日之泉门将扑救脱手,北京理工球员将球踢进球门,可惜边裁举旗。越位在先。

  下半场进行到65分钟时,广东日之泉再度作出调整。用17号余剑锋换下状态比较好的23号卢琳。卢琳在前65分钟里表现比较抢眼,这个换人令人费解。可能主教练认为卢琳体力有点下降,跟不上球队节奏,以及他身上背负有一张黄牌有关。

  比赛到了第70分钟,广东日之泉作出了最后一次换人13号史亮下,20号朱聪上。希望利用最后的换人打破僵局。而这边北理工也作出了第一次人员调整,35号王昊下,26号静轩上。换上一个后卫,希望守住一场平局,从客场带走一分。

  比赛最后10分钟,北京理工用完换完换人名额,同时换两个人,10号孙上替下21号张淼、24号杨阳换下32号胡明。换上一个后卫一个前锋,希望在加强防守的同时,在仅有的反击机会中打破僵局。但是还是没有创造出一些极具威胁的进攻,双方都没有找到破门良方。补时阶段,广东日之泉球员达里奥在自己禁区犯规,得到一张黄牌。随后,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

  经过90分钟的激励战斗,北京理工打进一个越位球。最终双方0比0战平。本赛季中甲联赛各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并不大,并没有好像去年广州恒大、成都谢菲联这种实力超班的球队。极可能出现群雄混战的局面,因此2011赛季的中甲联赛绝对精彩。

  广东日之泉出场阵容:2-李志海、5-达里奥、6-葛振、9-鲁尼、10-潘佳、12-里卡多(7阿瓦尔)、13-史亮(20-朱聪)、18-尹鸿博、23-卢琳(17-余剑锋)、26-余勇喆、28-宋超

  替补阵容:1-李伟军、3-刘盛、7-阿瓦尔、11-丛天豪、 15-赵黄、 17-余剑锋、20-朱聪

  北京361°大学生出场阵容:

  22-刘天鑫、4-卢斌、12-刘猛、35-王昊(26静轩)、13-刘力嘉、7-蔡完枝、20-武方虎、21-张淼(10孙上)、17-胡里奥、32-胡明(24杨阳)、9-加西亚

  替补阵容:10-孙上、14-刘力嘉、23-秦阳、24-杨阳、26-静轩、31-孙程、37-王伟

(责任编辑:刘娱)

搜狐体育

1489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