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北理工队中甲揭幕赛战平 央视转播推动校园足球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27日15:37

  本报讯(记者 王帆)中甲联赛揭幕战,北理工从客场带回一场平局。

  昨天,2011赛季中甲联赛开幕,开幕式在广东省人民体育场上演,在随后进行的揭幕战中,广东日之泉主场以0比0战平北理工。

  虽然本赛季中甲和中超的开幕式都落户广州,但与预计耗资数千万元打造的中超开幕式不同,中甲的开幕式更着重人情味,不但有醒狮表演这样富有广东特色的表演,还请来广东籍足球名宿容志行等人为名宿脚印雕像揭牌。

  中甲开幕式仅进行了不到20分钟,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宣布2011赛季中甲联赛开幕。在随后进行的揭幕战中,本赛季加大投入的东道主广东日之泉同来访的大学生球队北理工以0比0握手言和。

  赛后,北理工总教练金志扬对平局表示满意:“客场能拿到1分,我们还是能够接受的。北理工今年的形势很艰难,后面每一场我们都会迎难而上,力争保级成功。”

  相关链接

  北理工 学生军身份“打动”央视

  虽然暂时将中超拒之门外,但CCTV-5将转播北理工足球队在2011赛季主场比赛的部分场次,并将对北理工足球队进行深度报道,以促进校园足球的发展。

  近日,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与北京理工大学足球俱乐部战略合作暨361°、AOC赞助签约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央视频道总监江和平在发布会上透露,北理工队将在新赛季登上央视的平台。

  北理工队是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中唯一的一支学生军。主帅金志扬表示,北理工存在的价值在于推动校园足球的发展,新赛季中甲联赛,北理工不可能像其他球队那样下大力气改造,但冲超也不是他们必须完成的目标。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