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世界跳水系列赛|跳水系列赛 > 2011跳水系列赛动态

跳水系列赛男子10米台 邱波夺金再创历史最高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26日23:04

  华奥星空北京3月26日电(记者 刘襄琳 康少寒)在今日结束的2011国际泳联收官之战——男子10米台比赛中,几日前在莫斯科站比赛中以602.00分创出此项目历史最高成绩的中国邱波再创新高,以609.20夺金并创造了此项目新的历史最高成绩。

  今天的比赛中国由两位90后小将邱波、吴缘出战,这场比赛也注定成为了两人之间的大PK。预赛曹缘、邱波分别以A、B组首位身份晋级决赛。决赛中,两人都发挥出色,首名之位不停变换,邱波在第二跳和第三跳中连续获得两个10.0的满分,而曹缘也在第一跳和最后一跳中获得两个10.0的满分,今晚在两人耀眼的光芒之下其他选手都显得黯然失色。

  最终邱波在其他几跳中的表现更加出色,以总分609.20分夺金,这个成绩也将他几日前莫斯科站中创造的此项目最高的607.00的成绩又提高了2.20分。曹缘以总分6.45分的差距获得银牌。(完)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