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德国新闻

克洛泽独中两元闪耀全场 超越传奇只剩时间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7日05:22
组图:克洛泽标志性庆祝 穆勒破门与勒夫同欢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3点,德国队坐镇凯泽斯劳滕的弗里茨瓦尔特球场,迎战来访的哈萨克斯坦,结果凭借球队第一射手克洛泽的两次破门,以及穆勒的梅开二度,德国队以4比0战胜对手。

  克洛泽上次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也曾破门得分,不过由于受伤被换下场。每次回到国家队的克洛泽都能延续自己的神奇,在自己昔日曾经代表凯泽斯劳滕出场的弗里茨瓦尔特球场,他一人打入两球,将自己代表国家队的进球数上升到了61粒。每场国家队比赛后,媒体都要统计他距离盖德穆勒的68球的距离——现在只剩下8个进球,他便可以超越传奇,成为传奇了。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克洛泽已经33岁,但是他比赛中进入状态依然神速。上一场代表德国队同意大利队进行比赛的时候,他就在第16分钟早早为德国队打破对手大门。本场比赛,他更是在3分钟时候就接到施魏因斯泰格传入禁区的任意球,反越位在门前推射入网。而他在第88分钟的破门更是证明,自己完全有能力打满全场。

  除了打入两球之外,本场比赛还是克洛泽第107次代表国家队出场,距离108次的克林斯曼只有一场,超越前辈成为第二应该不成问题,而能否打破马特乌斯150场的纪录,还要需要克洛泽再延续自己的运动生命。

  从目前克洛泽在拜仁的情况来看,这一前景却并不乐观。好在把他牢牢按死在板凳上的范加尔已经确定本赛季结束后下课,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的克洛泽需要与新帅海因克斯进行及时沟通,是否续约拜仁,取决于新帅对他的态度。如果克洛泽乐意在拜仁当戈麦斯的替补,那俱乐部应该会高兴的送上一份续约的合同,但如果他的目标更为远大,能够在一个有主力保障的俱乐部得到稳定的出场机会十分重要,这也有助于他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尤文图斯、皇家马德里等球队都向这位德国队第一射手送出了橄榄枝,而凯泽斯劳滕也表态愿意克洛泽“回家”。今年夏天,克洛泽的转会势必将成为新的话题。

(责任编辑:Gedicht)

搜狐体育

1420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