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洪都拉斯队抵达武汉 高洪波将回国指挥中洪之战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27日01:42
  本报讯(记者 朱文秀)昨日中午,洪都拉斯国家队一行从韩国飞抵武汉,准备参加本月29日与中国男足的热身赛。

  前天晚上,中国队与新西兰队1:1打平,洪都拉斯队则在韩国与韩国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0:4惨败,由此可见,这支洪都拉斯队的实力相比南非世界杯时已经打了折扣。今天上午,另一支由高洪波率领的中国队客战哥斯达黎加队,友谊赛结束后,随即驰援武汉,这场与洪都拉斯队的热身赛,高洪波将亲自指挥作战,这也是高家军以最完整的阵容征战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的序幕。

  作者:朱文秀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