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洪都拉斯要求海外球员归队训练备战与国足热身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18日16:32

    新华社马那瓜3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刘璇、许雷)特古西加尔巴消息,为参加即将在亚洲进行的两场高水准友谊赛,洪都拉斯国家男子足球队17日宣布,将召集在海外俱乐部效力的洪球员尽快归队,参加相关的备战训练。

    洪国家队助理教练雷纳尔多·格拉瓦斯金当日向媒体公布了参加友谊赛的阵容名单。他表示,洪国家队已经通知了20名在海外俱乐部效力的洪球员,希望他们及时归队参加集训,其中包括拉蒙·努涅斯(英超利兹联)、卡洛·考斯特利(墨甲阿特拉斯)、胡里奥·德·莱昂(中超山东鲁能)、瓦尔特·马丁内斯(中超北京国安)。但备受瞩目的明星球员帕拉西奥斯(英超托特纳姆热刺)和阿尔瓦雷斯(意甲巴里)却因伤病或俱乐部赛程安排,未出现在召集名单上。

    这位助理教练还强调,由于洪都拉斯队新主帅路易斯·苏亚雷斯刚上任不到一周时间,对球员和队伍的整体状况还不熟悉,因此这两场友谊赛将暂时由他及其团队完成指导。如果一切顺利,洪国足将于21日启程前往中国,并有望在那里与9名海外归队球员会合。

    按照计划,洪都拉斯足球队将于本月25日和29日分别赴客场与中国队和韩国队交手,为即将开始的金杯赛热身。(完)2011/03/18 16:3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