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2011中超新星扫描:鲁能三虎将 国奥队长需正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7日08:15

    搜狐体育讯 2011中超联赛即将开赛,他们深受期待。也许他们不会马上便抢班夺权,但却是动摇联赛格局的重要力量。他们是中超联赛的新鲜血液,更是中国足球的未来。在新的赛季里,我们期待着他们的成长。

  巴力、唐家庶(杭州绿城)

  直到09年之前,巴力仍然在新疆体彩足球队效力。在10年时,吴金贵慧眼识珠,将巴力招入帐中,还被俱乐部寄予厚望。在上赛季的中超联赛里,巴力便已经获得了13次出场机会,并有着不俗的发挥,还曾有1球入账。当时针指向2011年时,巴力则有了更大的进步。亚冠首轮迎战J联赛冠军名古屋鲸巴队的较量中,巴力传射建功,直接导演了那场2-0的胜利。比赛中,巴力先是助攻拉米雷斯为杭州首开纪录,随即再以一记技惊四座的世界波为球队锁定胜局。有了如此惊艳的开始,巴力将在新赛季里获得更多出场机会。我们完全可以期待,巴力在新的赛季里有更多突出的表现。

  去年中超联赛期间,年纪轻轻的唐家庶,便已逐步在杭州队中站稳脚跟。唐家庶在场上防守出色、球风硬朗且有一手远射绝活。

  王佳玉、姜至鹏(南昌八一)

  上海东亚队连年冲超失败,不得不面临被四处挖角的窘境。当年东亚的直接竞争对手南昌,此番便打起了东亚的主意。在去年末时,王佳玉和姜至鹏这两大东亚主力,便遭到了挖角。姜至鹏是东亚征战中甲时期的边路利器,而前东亚队长姜至鹏则球风硬朗,颇具硬汉风范。虽然这两个手笔,尚不足以令南昌脱胎换骨,却也让人看到了他们崛起的希望。

  张琳芃(广州恒大)

  1200万的惊人天价,广州恒大确实为这位国奥队长付出颇多。早在上海东亚队效力期间,张琳芃便展现出了自己的全面性,他可以打后场的多个位置,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万金油式的球员。本赛季的恒大球星云集,张琳芃能否在强手云集的挑战下脱颖而出,亦成为本赛季的一大看点。

  吉翔、周云(江苏舜天)

  相比中超首年的冲劲,上赛季的江苏显得乏善可陈。但江苏平庸的背后,却并非一无是处。新星们的逐渐长成,令江苏看到了自己美好的未来。上赛季吉翔在13次出场中攻入4球,展现出了不俗的水准,周云则在后半段联赛里有出色发挥,具有出众防守意识还有一手助攻绝活。江苏在同他们锁定了五年的长约后,球队的明天也变得更加美好。

  朱建荣(青岛中能)

  朱建荣是在2010赛季的中超联赛里,开始崭露头角的。这位90后小将,曾取得了三粒入球,为球队能够顺利保级立下战功。在青岛的攻击体系,在近来的赛季土崩瓦解之后,这位小将已成为青岛崛起的新希望。

  张稀哲、朴成(北京国安)

  国安新星张稀哲,在去年的中超联赛中,曾在国安主场同河南建业的比赛里,在短短的10分钟时间里攻入两球,他从此便进入到了人们的视野之中,其实在更早之前的09年,张稀哲便已经成为全运会的最佳射手了。张稀哲近来还入选了国家队,将随队征战同哥斯达黎加的热身赛。不过张稀哲若想在国安站稳脚跟,还要面临着朴成的竞争。多年在中甲蹉跎的延边阵中,有着多位实力不俗的佼佼者,朴成便是其中之一,朴成曾是延边队的绝对主力,甚至是招牌球员。新赛季里,朴成和张稀哲这两人的竞争,也将始终贯穿着。

  姜嘉骏(上海申花)

  即便是在小鬼当家的申花队中,90后的姜嘉骏也属于是小字辈了。他经过了在申花的磨练,已经逐渐长成,期待他在新赛季里发挥出更多作用。

  高迪、王彤、买提江(山东鲁能)

  他们是山东鲁能新人中的佼佼者,亦是球队未来的加班人。新赛季的鲁能,将面临三线作战的难题。密集的赛程,将给这三位新星更多的出场机会。其中高迪出色的潜力,甚至令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倾心不已。若非他的签证出现问题,布拉泽维奇本欲将其带到韩国的。买提江在河南效力期间,同样展现出了不俗水准,在亚运会期间还成为球队小组出线的功臣。不过有传闻,说买提江将在4月时前往荷兰试训,他是否借此踏入留洋之路,尚不得而知。(紫轩)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