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詹姆斯甘愿当蓝领打大前锋 热火怪阵将考验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1年03月27日09:39
詹姆斯暴扣图
詹姆斯暴扣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昨天迈阿密热火战胜费城76人。韦德和詹姆斯同时砍下30+10的数据,最近热火调整了打法,詹姆斯长时间打大前锋,热火的怪阵可能会延续到明天对阵火箭。

  现在的热火没有固定阵容,在很长时间内都是波什打中锋,詹姆斯打大前锋,韦德出任外线攻击手。与费城76人的比赛中,詹姆斯与韦德频频进行挡拆合,詹姆斯俨然成为一名大前锋,韦德是全联盟突破最好的球员,他们之间的配合都是只挡不拆,韦德经常拿球后也不传给詹姆斯,詹姆斯现在甘愿当篮领角色。

  詹姆斯刚开始面对这个角色时并不适应,现在他不得不慢慢接受现实,原来他们都是各自球队的老大,现在必须要有人牺牲。“我认为他做得很好,这总会令我们打开局,他也是这想的,”韦德说。热火用这种战术打败过湖人,从那以后他们八场比赛取胜七场。

  随着詹姆斯改打大前锋,外线三名球员就必须要与他配合好,詹姆斯有很好的传球意识,队友可以从他手中接到很多好球。波什也不介意他打中锋位置,与76人的比赛中他得到20分10个篮板。76人主教练科林斯说:“当你把他放在大前锋位置上,这是勒布朗最佳的位置,他现在就像一个怪物,因为你根本防不住他,当他们小个阵容时,你就会看到他们的威力,防守他们太困难了。”

  在与76人的比赛中,三巨头得到91分31个篮板,这是他们三人本赛第一次同时得到两双的比赛,这不会经常发生。热火主教练斯波勒斯特拉说:“我们现在的实力很有深度。”热火替补打76人得分以41-13遥遥领先对手。赛季中间签下的毕比和丹皮尔都会发挥巨大的能力,明天火箭对阵热火,如果让詹姆斯打大前锋,他的机动性太强,斯科拉很难跟出来,而巴丁格就必须要更多的跟随詹姆斯。(流星)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