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詹姆斯激励姚明战胜伤病 称火箭小巨人贡献巨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30日09:18
组图:姚明重伤后首次公开亮相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9日休斯顿报道)今晚7点30分,火箭队在主场迎来热火和三巨头,力争保持目前的良好态势。

  由于这场比赛火箭队面对的是最近非常火爆的热火,所以记者们非常多,赛前,大家都守候在热火的更衣室门口,因为皇帝詹姆斯将在6点开始接受媒体的采访,更衣室门打开,大家蜂拥走向詹姆斯的衣柜前,詹姆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詹姆斯特别谈到了姚明的受伤和姚明的贡献。

  “我的想法与休斯顿人的想法应该也是一样,你可以保持积极的态度和有效的态度。”詹姆斯说,“我也有一个动过很多次手术的队友,兹德鲁纳斯(大Z),动完手术之后,他也能重新回到赛场上,非常有效率,比很多人此前想的好得多。”

  詹姆斯认为,姚明对篮球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尤其是激发了中国人的篮球热情。“我觉得他的贡献其实很大,不单单他对NBA的贡献,还有他对中国本身所做的贡献,文化上的,让中国人对篮球更加兴奋,成为篮球的形象代表。这是巨大的财富,作为球迷来说,作为我这个球员来说,都不希望伤病夺走一个人的职业生涯。”詹姆斯说。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