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老布满意两海归表现 称再有3个月即可战胜韩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7日16:43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国奥队员以0-1不敌韩国国奥队员。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对弟子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说:“我相信,大家不会特别的失望。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下半场能和强大的对手直接对抗,还是达到了练兵的目的。对于球员下半场的发挥,我还是感到比较高兴的。大家应该知道,我们还不是一支真正的队伍。”

  在有记者提问道将汪洋拉到边路,而让巴力顶在最前的用意时,老布称“这是我们战术上的一个考虑,在比赛中他们不停的换位。而在战术安排时就已经和队员商量过了,要求他们换位,而这也符合他们自己的要求。”

  当谈到两名海归球员的表现时,老布毫不犹豫的说“他们的表现配得上我请他们回来参加集训。”

  当记者问到老布在带队三个月后,是否达到了他预期中的效果时,他说:“我觉得今天我们并没有输,韩国国奥已经在一起配合了2,3年的时间。我们是一支全新的球队,相信如果我们在一起训练6个月的时间,就可以赢下这支韩国国奥。”

  随后记者问到老布先后用了4名前锋队员,对他们的表现是否满意时。老布卖起关子“我对他们某些地方不太满意,在这4个人中,有至少2个人让我满意。但我不能说是谁,如果我说了另外的两个人怎么办?”

(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