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欧冠射手破门两人染红 东亚0-1不敌阿尔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7日17:58

上海东亚0-1阿尔滨 双方球员暴起冲突吃红离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16点整,2011年新赛季中甲联赛首轮比赛陆续进行,继续把目标定在冲超的上海东亚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大连阿尔滨。第32分钟,大连阿尔滨的外援莫雷拉门前推射打破僵局。50分钟,孙铂报复身后战术性铲球的卡尔切夫,两人同时吃到红牌下场。终场,上海东亚首战0-1告负。

  新赛季上海东亚在人员方面有不少的变动,张琳芃、王佳玉等5名主力球员相继转投中超球队,而范志毅也在“沪港杯”后辞去了主帅一职。不过好在东亚的整体框架依在,所以仍以冲超作为赛季目标也合情合理。大连阿尔滨方面,球队虽是中甲新军,但很多球员有着中超比赛的经验,并且球队预算投入可观,值得期待。

  比赛开始后,武磊首先跑动到左侧拿球尝试突破,遭遇防守阻截。第9分钟东亚队获得第一次射门机会,吕文君在禁区弧顶处左脚远射,高出横梁。稍后,周通在大禁区线上挑传门前,常琳抢到前点甩头攻门,擦左门柱而出。

东亚阿尔滨两人推搡染红 围住裁判欲交涉 (查看组图)

  16分钟东亚禁区内盯人不紧,金尼接应前场界外球直接获得起脚机会,可惜球只是打在边网上。五分钟后,武磊中路带球前进两三米后在离门30米处射门,球被于子千直接得到。23分钟孙昊晟在本方左边路防守中吃到比赛开场后的首张黄牌。东亚队利用这次定位球机会把球送入禁区,科迪夫争顶出错,卡尔切夫做球,但吕文君跟着的射门没能吃正部位,错失机会。

  32分钟大连阿尔滨客场取得进球,孙铂禁区右侧接应队友头球摆渡低平球横扫门前,莫雷拉轻松推射破门!38分钟金尼头球吊射球门左上角,颜骏凌飞身挡出底线。半场伤停补时1分钟,整个上半场上海东亚没有组织起一次像样的进攻进入更衣室。

  下半场开始阶段东亚在中前场做出了2名人员的调整,王云龙和吕文君被朱峥嵘及外援谢里奥取代。50分钟,孙铂在中场中路强势突破连过2人,卡尔切夫被迫身后战术性铲球将其放倒。不理智的是孙铂起身后直接跑向了卡尔切夫将其撞倒。结果是两人均直接吃到红牌下场!

  56分钟谢里奥在将近40米的距离大力远射,于子千扑挡下来后东亚球员跟进射门,但这次角度过小被于子千牢牢抱住。60分钟左右,武磊连续两次尝试远射,然而射门质量都过于不堪。67分钟,东亚后场防守再出纰漏,好在王燊超补位破坏出底线。

  73分钟主裁跑到场边警告大连替补席上的球员,原因是部分球员不满对于先前一次吹罚金尼的越位。80分钟,金尼和队友在禁区内做踢墙配合后接挑传时再度越位。86分钟,胡兆军右路下底传中门前,颜骏凌及时出击破坏。补时3分钟后,主裁吹响完场哨音。

  (搜狐体育 蒙蒙)

  上海东亚出场阵容:

  1-颜骏凌、2-李运秋、4-王燊超、5-博库、6-蔡慧康、7-武磊、8-战怡麟(76’ 约瑟夫)、9-王云龙(46’、朱峥嵘)12-吕文君(46’ 谢里奥)、19-卡尔切夫、23-柏佳骏

  大连阿尔滨出场阵容:

  1-于子千、3-赵和靖、6-朱晓刚(72’ 胡兆军)、9-金尼(89’ 杨林)、12-周通、16-科迪夫、17-孙昊晟、19-刘天祺、20-莫雷拉(62’吴庆)、27-常琳、29-孙铂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