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希金斯造访清华大学大秀中文 竟拒绝点评丁俊晖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28日06:40

  本报讯 除了今天到京的奥沙利文、塞尔比和艾伯顿,其余参加北京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所有选手昨天齐聚一堂。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希金斯等人还到清华大学参加了“校园行”活动,并大秀中文。

  面对众多媒体的围堵,希金斯说:“希望可以先打过前两轮,比赛竞争太激烈,自己发挥不好或对手发挥太好,都可以左右结果,所以很难预测。”丁俊晖去年在中国公开赛中打到了最后的决赛,只可惜功亏一篑负于威廉姆斯,他表示:“我去年成绩不错,也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回忆,我只能尽力去打,希望这一次也如上次一样有稳定表现。”

  作为中国公开赛校园行的延续,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希金斯和古尔德、宾汉姆一起在清华大学百年校庆来临之际,到校与在校生进行互动。现场一个女学生坦言自己并非斯诺克球迷,但是也对丁俊晖有所耳闻,所以她希望现场的三位球员能够对其进行一下点评。生性乐观的希金斯开口就是一个“义正词严”的“No(不)”,惹得现场顿时哄堂大笑,不过随后他和另两位同行表示,丁俊晖是一名很有实力的球员,总有一天会赢得世锦赛冠军。

  在活动的最后部分,参加校园行的几名嘉宾轮流秀了一下自己刚刚学会的中文,分别是“清华你好”和“生日快乐”。就现场学生们的掌声来看,球台上难逢敌手的希金斯似乎在这里落了下风,倒是宾汉姆的发音显得相当地道。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