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丁俊晖

火箭缺席中国赛发布会 希金斯丁俊晖期待好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3月27日19:07

  3月28日,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在北京首都大学生体育馆开战。27日下午,丁俊晖、希金斯、亨德利等众多球星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接受众多媒体采访。发布会上,希金斯和丁俊晖表示,中国公开赛竞争激烈,球员们都会尽力发挥,为观众献上精彩比赛。火箭奥沙利文由于还未来京,因此,没有出现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

  本届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28日至4月3日在大学生体育馆举行,比赛在每天下午和晚上进行,采取9局5胜制,半决赛采取11局6胜制,决赛采用19局10胜制。

  本届赛事吸引了包括希金斯、奥沙利文、丁俊晖、亨德利、马克-威廉姆斯等在内的40余名斯诺克球星参赛。作为赛事的夺冠热门,希金斯和丁俊晖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成为了媒体追逐的对象。在谈到本届赛事的目标时,丁俊晖表示,自己并未设定具体的目标,“就是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去年自己在中国公开赛上发挥不错,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希望今年能延续去年的好状态。”希金斯则表示,“中国公开赛有众多一流球员参加,比赛会很困难,我也很荣幸能跟这些顶尖球员为大家奉献精彩比赛。”

  根据赛程,28日将进行外卡轮和部分球员的首轮比赛,中国选手曹宇鹏、梅希文、肉孜买买提、金龙、李行、李岩、于德陆等人将在当日出战,与乔-佩里等人争夺进入首轮的名额。

  球迷关注的丁俊晖将在29日亮相,他的首轮对手将是科特-马福林与曹宇鹏之间的胜者。希金斯的首轮比赛将在3月30进行,他的的对手奈杰尔-邦德与金龙之间的胜者。火箭奥沙利文与瑞恩-戴之间的首轮比赛也将在30日展开。

  作为本届赛事的官方网站,搜狐体育将全程直播该项赛事,并为网友、球迷带来权威、全面的报道。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