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梦想执教梅西 称皇马赛季四大皆空也无所谓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8日08:22

视频-穆帅爆料想执教梅西 盛赞C罗推崇团队精神

    搜狐体育讯 在国际比赛日后,本赛季将进入冲刺阶段。皇马仍然有希望成为三冠王,但巴萨却是新战舰实现梦想的最大障碍。在西甲中,巴萨领先皇马5分;在国王杯中,两队将在决赛上演国家德比;在欧冠中,两队又极有可能会师于半决赛。在首回合国家德比中,皇马0比5遭遇血洗。今天在接受专访时,穆里尼奥表达了他的看法:“四大皆空?无所谓!”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我们不会在三项比赛中都输给巴萨,不过就算发生了这种事情,那也没什么。对巴萨来说,这当然是好事,因为这意味着他们赢得了西甲和国王杯,同时欧冠中也闯过了半决赛,对我们来说则很糟糕。”穆里尼奥说道,“如果在所有比赛中都输给巴萨,那对我们来说很不公平。不过在赛季现阶段,出现这种事情也很正常,四月份为三冠努力是非常难的。”

  0比5输给巴萨,穆里尼奥并不以此为耻:“我认为这并不糟糕,反而会有助于帮助我们前进。0比5不是噩梦,要知道我职业生涯最美妙的时刻之一,就是在诺坎普淘汰巴萨晋级欧冠决赛。在0比5之后我告诉球员们,我们会在最重要的时刻复仇巴萨。”对于瓜迪奥拉,穆里尼奥只有一点嫉妒:“我也希望能像他一样永远被媒体支持,加泰媒体永远站在瓜迪奥拉和巴塞罗那俱乐部身后。另外瓜迪奥拉也非常伟大,而且很年轻。在马德里我没有这种媒体,有的只是永远在追踪我的媒体。”

  梅西和C罗谁更伟大?穆帅对这一话题避而不谈,但他承认他希望能执教梅西。“我不想要签下梅西,因为这是不可能的,但世界上所有教练都希望梅西能在他们的球队中。感谢上帝,给了我C罗这种兼具天赋和职业精神的伟大同伴。”穆里尼奥继续说道,“我不会教球员过人或者抢断,我必须教会他们团队精神,而且让他们明白,有一个领袖永远在背后捍卫他们。更衣室就像个家庭,球员们就像是我的家人。”

  马德里媒体宣称裁判总是针对皇马,但穆里尼奥并不这样认为。“幕后黑手针对皇马?没这回事。有的时候裁判真的让我失望,但我不希望怀疑他们的诚实程度。大众当然会有某支完美球队更技术、更公平竞争、不会做错任何事情这种想法,这种印象会在裁判或做出决定时受到影响。但我不愿质疑裁判的诚实度,当裁判做错时,我会批评他们。但当他们做对时,我会表扬他们,我以此为傲。在潘普洛纳我就表扬了裁判,尽管我们输掉了比赛。”

  巴萨禁药风波闹的沸沸扬扬,加泰媒体认为穆里尼奥是背后黑手,但狂人此时却为红蓝军团喊冤。“相比自行车或田径,足球是完全不同的运动。我认为足球世界中事实上不存在禁药,就算抽检出一个两个三个案例,那也说明不了任何问题,因为这只是个案。”

  “在比赛前,我通常读读圣经,并且放松一下。我不希望伯纳乌球迷高歌我的名字,我更希望他们高唱球员的名字,并给球队带来更多的鼓励。”穆里尼奥继续说道,“就算我在皇马无法取得成功,我也感到快乐。我需要的,是看到每个球员每场比赛都永远有争胜欲望,这非常重要。不想赢球的人,就不配踢球。我认为当球员们表现出色时,成功就自然而然回来到,这毫无疑问。”

  西媒一直宣称穆里尼奥和弗洛伦蒂诺关系不好,但穆帅驳斥了这一说法。“我和弗洛伦蒂诺相处愉快,我有一种预感,当我离开皇马之后,我可以骄傲的宣称弗洛伦蒂诺是我朋友,就像阿布和莫拉蒂一样。”欧冠和西甲,穆里尼奥更想要哪座奖杯?“我无法做出选择,当我战胜其他球队和战胜我效力过的球队时,那种快乐不可能相同,因为我面对了以前的球员和朋友。上赛季我率领国米在斯坦福桥淘汰切尔西,赛后我不得不为球员们庆祝进球而乞求切尔西原谅。不过我也会告诉国米球员,他们不需要道歉,因为庆祝进球太正常了。”

  穆里尼奥的未来?英超。“我希望在皇马呆很多年,因为这意味着我干得不错,而且皇马也很认可我。然后我会回到英超,最终再在葡萄牙国家队结束职业生涯。当我看到葡萄牙的经济状况不佳时,我有一种无力感。我知道我是个特例,我是个在国外度过职业生涯,并且赚到很多钱的葡萄牙人。但葡萄牙有1000万人,我很关心他们的状况。”(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搜狐体育

15266粉丝

关注

搜狐于鹏

12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