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洪都拉斯当家球星:中国队还没有找到正确办法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28日09:18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王际凯报道:“只要找到正确的办法,中国队将会成为一支强队!”在洪都拉斯队阵中,两个马丁内斯都是“熟脸”,要知道他们都曾经在中超效力,对于明天一战,两人不约而同地谈起中国队。

  昨日,中国队与洪都拉斯队都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了训练。巧合的是,两队选择同时进行训练,一个在2号场,一个在3号场。不过由于看点不多,规矩不少,在场边观看中国队训练的人并不多,倒是在洪都拉斯队这边,由于南美人热情好客,许多球迷与记者都选择在此停留。

  在洪都拉斯队阵中,埃米尔·马丁内斯(大马丁)和沃尔特·马丁内斯(小马丁)最引人关注,因为这一大一小两个马丁内斯,都有在中超联赛效力的经历。“来到武汉我很高兴,因为只要回中国,我感觉就像回家,能和原来的队友一起比赛,也让人兴奋。”曾在2009年帮助北京国安拿到中超冠军的埃米尔·马丁内斯笑着说。据了解,去年还效力于杭州绿城队的他,今年又回到了洪都拉斯的一支球队。而曾经在申花、国安、绿城三队辗转,埃米尔在中国队的曾经队友不少,诸如黄博文、闫相闯、汪嵩、杜威等,“我认识国安、申花的队友,我和队友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洪都拉斯队是去年世界杯参赛队,这场比赛对中国队来说是很好的锻炼比赛机会。”

  和大马丁相比,小马丁最近风头更胜,他去年已是南非世界杯哥斯达黎加队主力队员。南非世界杯后,小马丁内斯回到北京国安队。“中国队实力很强,我知道有在欧洲效力的队员回来,如果找到正确方法,这支队伍会更强。”小马丁最后说。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