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巴力:想出国但对不起绿城 踢10年买3套房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8日09:13

  “梦想有一天也能出国踢球”

  跟巴力同房间的买提江有可能将会赴阿贾克斯试训,这引来了巴力的艳羡的目光。“买提江运气好,他很早就到了鲁能足校,他的训练很正规,我基本上算是踢野球出来的,我们两个不一样。”

  羡慕买提的同时,巴力也对自己的兄弟寄予了极大的期望,“买提江有天赋,有能力,真希望他能留在阿贾克斯,他是新疆人的骄傲。”如果买提江能够到阿贾克斯试训,他将会是新疆足球历史上第一个走出国门的球员,巴力说那也是他的骄傲。

  其实在巴力的心底也隐藏着一个出国踢球的梦想,“谁不想出去踢球?如果有机会,我当然愿意出国踢球。但是现在不行,我要好好为绿城效力,我最困难的时候,他们帮助了我,我不能就这么一走了之。”巴力说。

  浙江绿城跟巴力还有一年的合同,双方正在就续约的问题进行谈判,“我希望新合同里能够有关于我出国踢球的特别条款,这个问题我还没跟俱乐部商量,我想俱乐部应该会同意的。现在还不是我出去的时候,我的球应该再涨一点,经验再多一点,我还没有准备好呢。”

  巴力说在绿城的一年里,自己对足球的理解更加深刻了,这将会为他留洋打下坚实的基础,“去年我就是疯跑,一出场就玩儿命的跑。”巴力说,他突然提高了语气:“今年我一定会更好!我比去年更有经验了,什么时候该跑,什么时候不该跑,什么时候该插上,我会比去年控制得更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