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首轮四红牌赛场摩擦不断 湘津之战险酿冲突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辽沈晚报
2011年03月28日09:51

  湖南湘涛与天津润宇隆一战,比赛临近结束时双方球员发生冲突,湖南湘涛队门将穆旭在冲突中倒地。

  3月27日,2011赛季中甲首轮结束了全部七场比赛。在队员们全力拼抢的同时,球场上不和谐的因素也发生了。首轮比赛四张红牌,一名教练被罚下,球场小摩擦不断的事实,也说明了联赛中的球员们仍然不够冷静和成熟。

  在湖南湘涛和天津润宇隆的比赛中,比赛最后时刻客队发起进攻,李星灿中路接应收不住脚撞到出击的门将穆旭身上,穆旭爬起来后用手攻击了李星灿,这一报复动作引起客队球员的强烈不满,双方球员顿时围成一团。主裁陈刚各打五十大板,将客队教练罚上看台,对穆旭出示黄牌警告。

    几乎与此同时,在另外一块场地上,天津松江队在比赛最后时刻几乎发生了相同的一幕:由于双方拼抢过于激烈,松江队10号吴波在一次恶意犯规后,引发了双方球员的不满,在两队球员互相推搡了一阵后,吴波被主裁判红牌罚下。

  在稍晚开始的上海东亚和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中,第52分钟,卡尔切夫失位后无奈背后铲球犯规,孙铂打抱不平用胸口撞倒了卡尔切夫,双方一度陷入混乱,最终两名球员双双红牌罚下,场上两队各少一人。此外在湖北队和贵州队的比赛中,比赛开始不久,贵州的喀麦隆外援麦加也被红牌罚下。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