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主场惨负10人中甲新军 鄂军新赛季首战惨遭棒喝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28日09:54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童军鹏报道:想到胜,想到平,没想到会输,更没想到会这样输!昨日下午进行的2011年中甲首轮比赛中,高喊冲超口号的湖北东方国旅队竟然在对手早早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不但射失点球,还反被对方打进一球,以0:1负于借壳上海中邦才获得中甲资格的贵州队。

  比赛开始后,湖北队迅速占据主动,周燎第18分钟的头球攻门险些得手。一分钟后,姚翰林妙传外援前锋本科,后者杀入禁区后被对方后卫情急之下铲倒,不但赢得点球,还使得对方外援中卫麦加被红牌罚下。面对突然的幸福,本科却未能把握住,罚出的点球被对方门将轻松扑住。在顶住鄂军的一阵猛攻后,贵州队在第35分钟获得第一次角球机会,被后点无人盯防的陈晓捅射入网。

  狂攻无果的鄂军下半时一开场就开始走马换将,但由于进攻过于单调,中场组织凌乱,始终无法有效地撕开对手的铁桶阵,最终不得不吞下失利的苦果。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