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尼克斯几确保第七位置 季后赛难逃热火绿军折磨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28日10:35

  虽然说本赛季西强东弱的格局有所改善,但那主要说的是公牛热火等一流球队,而那些季后赛边缘的球队实力依然较差,因此虽然尼克斯遭遇到了10战9败的尴尬战绩,他们依然可以处于东部第七位,并且领先第八名和第九名的优势很大。

  现在常规赛大概只剩下了八到十场左右,尼克斯领先步行者的优势依然达到了3.5个胜场,领先山猫队的优势则是4.5个胜场,参考这两支球队那只有四成左右的胜率,即使尼克斯全部输掉的话,恐怕也不会掉出季后赛或者跌至第八名了。东部第七这个帽子,应该已经提前戴在纽约三巨头的脑袋上了。这样的话,尼克斯会在季后赛第一轮迎来联盟另外两个三巨头球队中的一个:现在凯尔特人领先热火0.5个胜场位列东部第二,而且和第一的公牛以及第四的魔术都拉开了一定的距离。东部第二对阵东部第七,尼克斯或者面对凯尔特人,或者面对热火,前者是最成功的三巨头,后者是最火爆的三巨头。

  尼克斯和凯尔特人之间的最近一次交手并没有过去太久,就在大概一个星期之前双方在麦迪逊花园球馆进行了一场肉搏式的对决,全场多人被撞出血和被肘击胸口。不过最终笑到最后的是凯尔特人,这场失利是尼克斯最近六连败中的第三场。此役过后,尼克斯本赛季三次面对凯尔特人的比赛全部输掉。双方还有最后一次交手,那是在北京时间的4月14日,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那场比赛或许会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季后赛预演。

  凯尔特人最近的状态也不是很出色,他们10场比赛输掉了6场,本来处于东部领头羊的他们被公牛队超越并且拉开了距离,现在他们领先热火队的优势很小,所以尼克斯季后赛首轮的对手也很有可能是迈阿密三巨头。

  与对阵凯尔特人时候的一胜难求相比,尼克斯面对热火时候的成绩还算是可以,双方的四次交手各自拿下了2场,其中安东尼参与了最后的一场,这场被称为“03届同学会”的比赛最终以尼克斯91比86取胜而结束,安东尼全场拿下了29分。

  虽然都是三巨头,但是不管凯尔特人还是热火,他们的三巨头组合都比尼克斯队的要成功许多。因此今年季后赛上的对决会让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发现球队到底缺少的是什么,需要怎么样的改进。时间不是问题,因为对于这个经历大交易的球队来说,下个赛季才是他们真正启程的时刻。

  

(责任编辑:李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