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太阳防守糟糕客场再败 纳什季后赛助攻升至第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21日04:10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太阳进攻流畅,他们昨天通过快攻得到了16分,但再漂亮的进攻也弥补不了他们糟糕的防守,太阳一旦对科比或是加索尔使出包夹,总会漏掉对其他人的注意,而湖人在场上的5个人,人人都能得分。昨天,湖人在主场以124比112击败太阳,大比分变成2比0,上一战湖人的命中率高达58%,太阳加强防守之后的效果是——本场湖人的命中率“只有”57.7%。湖人本场派出的8名球员当中,只有科比和费舍尔的命中率不足50%,尽管科比没有再打出40分的表现,但他送出了13次助攻,所得的21分当中也有不少关键得分。

  “我们的投篮非常棒,传球也很出色,我们的替补都打出了高水平的表现,每个人都站了出来。”加索尔说,是役他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湖人出战的8人当中有6人得分上双,替补出场的奥多姆拿下17分和11个篮板球。

  加索尔与斯塔德迈尔在内线的较量呈现出“一边倒”,加索尔在第4节面对小斯,得到了14分。“我从没见过一个人像保罗今天这样,在连续6分钟内如此控制和统治着对手,这让人不可思议。”拜纳姆说,本场斯塔德迈尔得到18分和6个篮板球,除了这两项数据上比不过加索尔外,他还领到了5次犯规。

  “有加索尔在内线接球进攻,比赛变得简单了很多。我们面对这种采取区域防守和包夹的球队,特别得心应手。”科比说。

  “对手迫使我们使用包夹战术,如果你不对加索尔包夹的话,他就能在篮下为所欲为,我觉得他的脚步移动应该是仅次于邓肯的内线球员了。我们只能尽力去限制他们,加索尔今晚打得非常好。”太阳主帅金特里说。

  是役贾森·理查德森得到太阳最高的27分,格兰特·希尔拿到23分,纳什贡献11分和15次助攻。本场过后,纳什在个人职业生涯中的季后赛助攻总数达到1009个,超越丹尼斯·约翰逊的1006次,成为NBA历史上季后赛助攻总数排名第7的球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