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八一

广东横扫八一晋级半决赛 军粤大战保持15场连胜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28日12:21

  人民网北京3月28日电 2010-2011赛季CBA季后赛首轮第三回合27日全面打响。广东队在主场以105比83战胜八一队,从而以总比分3比0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本场比赛后,广东队已经取得了军粤战的15连胜,而他们也连续两赛季横扫八一。

  广东队方面,杜峰和朱芳雨未出场,共有五人得分上双:哈德森13分2板;周鹏17分8板;陈江华12分9板2助攻3抢断;董瀚麟12分8板;苏伟13分8板。八一队方面:王治郅14分8板;王磊16分5板2助攻;许钟豪12分5板;张骋宇14分。

  比赛开始后,王仕鹏接连投篮命中,一人拿下4分,周鹏也在外线穿针。八一队则由张博还了一记三分球。10-4,主队稍稍领先。接下来,董瀚麟连续强攻得手,客队则只有王治郅依靠罚球得到两分。16-6,广东队继续握有优势。之后,苏伟、王仕鹏和董瀚麟相继强攻下分,八一队则依靠莫科连投带罚拿下3分,德勒黑也投篮中的。24-14,广东队依然处于领先。最后两分钟,莫科远程发炮。但广东队的周鹏打三分成功,接着跳投得分,陈江华也投中压哨三分球,率队以34-18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一上来八一队就出现了24秒违例,而一直落后分数较多导致八一队员性急,本节10分16秒时莫科更是在裁判眼皮下直接撞倒苏伟,随后,莫科被换下场。本节开始场面很乱,但八一却乘机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将分差追到26-36只差10分。这时,广东队派上大个外援海斯里普,陈江华此后连续得到5分,广东队将比分拉大到42-28。4分27秒任骏飞跳投得手,得到了自己本赛季季后赛的第一分。王治郅在随后的比赛终于得到进攻机会,他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后帮助球队追到35-44落后9分。随后广东队连续得到4分,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以48-35领先八一。半场陈江华得到10分2助攻2抢断,董瀚麟贡献12分;八一队方面,王磊得到9分,莫科8分入账,大郅受困于董瀚麟的绕前防守只出手4次得到6分。

  

  下半场,王仕鹏中投得手,刘晓宇也在外线穿针,八一队则由王治郅接连跳投命中还以颜色。53-41,广东队仍旧占据上风。接下来,刘晓宇打三分成功,海斯利普连续突破得分。八一队则再度依靠王治郅的两次中投稳住阵脚,接着由王磊命中一记三分球。60-48,广东队继续领先。随后,周鹏又一次于三分线外有的放矢,苏伟也接任俊飞的助攻,强打王治郅建功。八一队的许钟豪篮下强攻命中予以回应,接着王治郅远程发炮,王磊也凭借罚球下分。本节结束,广东队以75-65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广东队依旧只派上了单外援。两支球队上来又是都有得分,本节10分37秒,广东队依靠6-4的得分将分差拉大到81-68,继续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本节还有8分47秒,外援莱斯特-哈德森上篮得手,广东队以85-70领先对手15分,八一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广东队进攻火力依旧强势,本节还剩7分17秒时,广东队已经以91-70领先对手超过20分之多,比赛也逐渐失去了胜负悬念。最终,广东队105-82轻取八一,以3-0的总比分晋级半决赛。本场比赛后,广东队已经取得了军粤战的15连胜,而他们也连续两赛季横扫八一。

  双方首发阵容:

  广东队:陈江华;王仕鹏;周鹏;董瀚麟;苏伟。

  八一队:韩硕;张博;王磊;许钟豪;王治郅。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