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主场迎战八一东北虎应把好心理关 欲迎来三连胜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2月13日03:01

  先后战胜广东和江苏,吉林龙润茶东北虎队的两连胜很有分量,而且名次也上升到了积分榜第12位。今日19时30分,东北虎将坐镇主场迎战八一队。八一队比东北虎多两个胜场,排在第8位,上轮在客场被辽宁队逆转,遭遇重创。今日东北虎只要摆正心态,极有可能“趁火打劫”,在八一队的伤口上再撒把盐,迎来三连胜。

  在本赛季第4轮比赛中,东北虎客场对阵八一队,在领先三节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最终以83比91告负。不过在最近的三个赛季中,东北虎均有战胜八一队的记录。

  随着联赛的进行,东北虎在末节崩盘的老毛病逐渐“康复”。今晚对阵双方势均力敌,主教练王晗多次感谢的吉林球迷可能再次扮演最佳第六人。在八一队球员张博去年陷入“兽兽门”之后,本赛季多次出现有球迷在现场高喊“兽兽”来“招呼”张博,甚至曾一度导致他发挥失常。不过即使今晚现场球迷如法炮制,张博也只是八一队的角色球员,真正难对付的还是老将王治郅,动辄30+的得分能力恐怕会让不少外援都汗颜。另一名主力得分手王磊也将是东北虎的一块“心病”。

  东北虎以往最常犯的老毛病就是在赢了几场球之后,队员的心态开始悄然发生变化,心理上的准备,将决定东北虎今晚的战果。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