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中甲联赛首轮战罢 新军爆冷两升班马胜老牌强队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28日17:19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2011中甲联赛首轮昨天战罢。几支新军接连爆冷战胜老兵,令本轮中甲冷味十足。

  两支升班马昨天都有惊艳表现。天津松江本赛季喊出要拿中甲冠军的口号,昨天以1比0击败老牌中甲球队延边,显示天津松江的大投入绝非仅限于喊口号。另一支升班马大连阿尔滨客场一球战胜上海东亚 ,含金量更高。7000万元的高投入,在第一轮就显现出效果。

  购买了安徽九方的天津润宇隆在客场逼平了志在冲超的湖南湘涛,取得不错的开局。而前身是上海中邦的贵州智诚客场以1比0击败湖北中博,更是让人大跌眼镜。

  此外,北京八喜客场战平重庆力帆,也爆出不小冷门。仓促组队的深圳凤凰主场1比1打平沈阳东进,取得一个可以接受的结局。前一天广东日之泉在主场被北理工逼平,更是本轮的大冷门。

  林本剑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