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中甲联赛两支升班马演大PK 鄂军大胜湖南湘涛队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9月12日15:05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王理略) 昨晚,今年中甲联赛的两支升班马在新华路体育场上演了一场好戏,最终,主场作战的湖北东方国旅队3比1战胜湖南湘涛队。

  去年,湖北队和湖南湘涛队同时从中乙联赛中杀入中甲,这也是两支球队今年第二次在中甲联赛交手。比赛开始后,湖北队进入状态很快,开场仅1分钟,周燎就在禁区内混战抓住机会进球,湖北队1比0领先。领先的鄂军并没有就此满足,全队继续全力进攻。此后,周燎和大巴还有两次进球机会。比赛第35分钟,湖北队一次反击,姚翰林在中路接球后打门,被门将扑出后补射进球。湖北队上半时就取得2球领先优势。

  下半时开场后,湘涛队利用一次前场定位球机会,由胡皓扳回一分。不过2分钟后,湖北队的周燎再次进球,最终湖北队在主场3比1战胜了湖南湘涛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