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 CBA季后赛-江苏VS浙江

CBA江苏2秒停表绝杀引争议 篮协:没有问题(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3月29日00:17
当场比赛的视频截图

  除了京疆之战外,季后赛第三轮江苏与浙江队的比赛最后也出现争议判罚,称江苏队在最后2秒的那次进攻中没有及时走表,在刘亚晖的传球之后,莱特接球出手的一瞬间才开始走表,并最终凭借此球,江苏队以96比94战胜浙江队,晋级四强。

  对于这一事件,中国篮协竞赛部副主任柴文胜表示没有任何问题,“当时我是这场比赛的监督,回来后我们也仔细观看了比赛录像,包括网络上的争议视频。首先,当时的比赛时间并非是2秒,而是2.2秒,如果观众仔细看视频的话,暂停时表钟中间的":"是红色的,而当球发出后,中间的":"是绿色的,原来我们也没发现这一点,这说明,当时的表已经在走。”柴文胜进一步解释说,当时的电视传输视频可能也没交代清楚,当时的时钟剩余时间是2.2秒,而非电视上的2秒,“这可能是传输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而技术台的工作人员从刘亚晖触球后,他在按表时,也会需要零点几秒的时间。”

  录入编辑:薛冬霞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