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CBA季后赛-新疆VS北京

篮协高层回应“裁判门” 没人说送新疆一个冠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3月28日14:37

  “我吹了这么多年的比赛,一直都是坦坦荡荡。这次也一样。”

  ——新京第二战当值主裁王卓平

  深圳晚报讯 关于北京与新疆的第二战爆出的裁判门事件,篮管中心竞赛部部长白喜林做出了回应。

  关于篮协要把新疆队送上冠军的说法,白喜林澄清说:“这是完全不负责任的说法,篮协没有任何一个人会说出这样的话,我们从来没说过关于新疆队内定冠军。”

  关于裁判员在比赛中的错判漏判导致的问题,白喜林说:“我们会找仲裁组一起看录像,一节一节的分析,一个哨一个哨的分析,对比赛中出现的问题一定会严查。”

  关于发现错漏判后的处罚结果何时公布,白喜林说:“用不了一周的时间,我们研究比赛录像后就会给出结果。”(柳橙)

  链接>

  新京“裁判门”

  北京与新疆的季后赛首轮第二战中,裁判的多次判罚被现场的北京记者认为是有意偏向新疆。北京记者们赛后集体质问主裁王卓平“敢不敢摸着良心说是公平的?”还有记者爆出,下半时,技术代表陆坪接了篮协的电话,随后对三位裁判耳语,而此后裁判罚下北京队三人。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