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前中超公司老总转岗 郎效农担任河南建业总经理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3月29日00:27
  在上周一结束中超公司总经理的职务后经过三天考虑,郎效农决定接受河南建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胡葆森的邀请,担任河南建业俱乐部总经理职务,河南建业俱乐部官网也在第一时间宣布了这则消息。

  事实上,从2007年开始,河南建业就在期待郎效农的加盟。此次郎效农的离职让河南建业再次等来机会,郎效农在卸任后的第一时间便接到了来自河南的邀请,河南建业俱乐部董事长杨楠借参加中超公司股东会和中超联赛会议的机会,请郎效农重新出山担任总经理一职。

  对于郎效农的业务能力,无论胡葆森还是杨楠都钦佩有加,胡葆森曾在多个场合表达了对郎效农足球理念的推崇,认为“足球需要一些行家里手才能做好”。因此河南建业俱乐部允诺给郎效农整个中超16家俱乐部老总里最大的权力,让他可以按自己的思路经营俱乐部,而且“没有成绩指标,没有经营指标”。

  除了出色的业务能力,郎效农对于足球的真挚感情同样打动了胡葆森和杨楠。此次双方的交谈,当胡葆森和杨楠请郎效农提出薪水条件时,郎效农明确表示,“我做足球不是为了钱,我至今一个人生活,现在就足够了,薪水就不用谈了。”这样的态度也让胡葆森和杨楠对郎效农更添敬重,“我们这么多年没有看走眼,他就是河南建业最需要的人。”

  值得一提的是,胡葆森和杨楠为了请到郎效农,做足了功课,在23日那个具有决定性的5个小时长谈中,无论是具体的工作安排,还是生活上,都有了详细的计划,甚至包括办公室的布置。杨楠为此绞尽脑汁想到了所能想到的一切,这番诚意更让郎效农体会到足够的尊重。而杨楠在得知郎效农的决定后显得非常开心,在第一时间就买了车票连夜赶到北京。昨日,杨楠和司机陪同老郎搬家郑州。此外,对于签约期限,胡葆森更是豪迈表态,“只要愿意,签多长时间都可以。”

  录入编辑:薛冬霞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