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职业经理人接替郎效农 鲁俊出任中超公司总经理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1年03月22日14:57

  在重回中国足协发挥“余热”一年多后,64岁的郎效农再次选择了离开。今天下午,中超公司召开董事会,一致决定聘用职业经理人鲁俊接替已经辞职的郎效农,为中超公司新任总经理,任期3年。这也是中超公司成立至今的第四任总经理。

  作为中国足协的元老之一,郎效农曾长期在联赛部工作,并参与了中超联赛的设计和具体操作,被不少足球界和媒体人士称为“中超之父”。去年初,随着前任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在足坛“反赌打假”风暴中落马,郎效农受邀再度出山,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不过,在新赛季中超联赛即将开始之际,郎效农却在3月14日突然递交了辞职报告。随后,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与公司董事就郎效农的辞呈进行了沟通,表示接受郎效农的辞职并同意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继任总经理。对于外界传闻的郎效农辞职主要是因为工作理念与现任足协领导产生分歧,中超公司并未给出任何回应。

  14日,中超公司对外发布了“面向社会招聘总经理”的通知,短短4天内便收到了40多份简历,其中包括前国安球员周宁、足球记者马德兴等。经过初试,最终在20日参加面试的只有鲁俊、北京合力万盛公司董事长王辉和另外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候选人。

  据记者了解,鲁俊此前一直经营广告公司,从2007年开始涉足体育产业,曾在上赛季促成了国内某电器品牌和中超公司的合作。

  于洪臣表示自己对鲁俊的工作前景充满信心,并充分肯定了郎效农的工作,“中超公司的发展,将在联赛职业化改革的不断深入中发挥愈发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