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德隆缺席篮网与火箭之战 休城获得提升战绩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3月29日11: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ESPN报道,新泽西篮网队核心控球后卫德隆-威廉姆斯计划在当地时间周三与纽约尼克斯队的比赛中复出,这也就意味着,他将缺席明天篮网与火箭队的比赛,这对于正在争夺季后赛门票的火箭队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

  德隆因为右手腕旧伤复出,导致他已经连续缺席了5场比赛,在他缺席的这段时间,篮网队的战绩不佳,现在球队已经基本上失去了杀进季后赛的机会。尽管如此,德隆也希望能够尽快复出登场比赛,而不是将时间都花费在养伤上。

  “我现在感觉不错,”德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当我在爵士队的时候,我们都在为季后赛发起冲击,但是如果我知道他们会将我交易出去,我是不会带伤那么拼命的。”

  医生曾经告诉德隆,他的右手腕如果完全痊愈,那么需要3-6周的康复时间,但是,他不需要手术治疗。德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要尽管复出上场比赛,希望不要再受伤伤病的困扰,要知道带伤出场打球真的很难。因为在赛场上,你所做的一切都要用你的双手和你的手腕去完成。”

  德隆在为篮网队打的八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4.8分和13.1次助攻,但是投篮命中率只有32.7%,三分球命中率为28.6%。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