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热身赛国足迎战洪都拉斯 李玮锋于大宝双双缺席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3月29日13:06

  3月29日19:35,中国国足将在武汉迎战洪都拉斯队,这也是国足近期的第三场热身赛。本场比赛,主帅高洪波将现场指挥,首场比赛替补登场或没有出场的球员将会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同时,新人刘宇、刘晓东也将接受高洪波的检验。

  全新防线接受客队考验

  由于联赛将近,本场比赛国足将在出场阵容上照顾各俱乐部的球员。据悉,李玮锋已经和泰达队友于大宝一起离开了国家队,本场比赛两人定然不会出场。因为于大宝在上场比赛结束之后右大腿肌肉拉伤,李玮锋则是上呼吸道有些感染。后防线上,曾在亚洲杯上出任中卫的李学鹏将会首发出场,他的搭档将是队长杜威。据了解,杜威本场比赛也不会打满全场,下半场来自建业的赵鹏或许会替补登场。边后卫的位置上,荣昊轮休,刘宇将接受考察,右后卫则继续由刘建业主打。

  很显然,国足又将以全新防线出战。从对手的角度看,由于洪都拉斯队有多名球员在中国联赛效力,这场比赛全新防线也将接受洪帮的考验。之前结束的热身赛中,洪都拉斯0比4完败给了韩国队,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们的状态,此番洪都拉斯的主力基本都来到了武汉。这其中,在国安效力的小马丁内斯以及曾在申花、国安和绿城效力的大马丁内斯都可能首发出场。此外,来自鲁能的莱昂,现在在中甲效力的帕拉西奥斯也将出战。值得注意的是,几个人都是攻击线上的球员,国足全新防线能否抵挡住洪帮的冲击值得关注。

  冯仁亮蒿俊闵两翼齐飞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助理教练傅博和后腰崔鹏出席,这也表明了一个信号,那就是崔鹏在29日的比赛中仍然会首发出场。作为中场的防守型悍将,崔鹏深得高洪波的赏识,首场比赛他也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本场比赛他依然是双后腰之一。至于崔鹏的搭档,黄博文依然是第一选择。从情理上看,两人本场比赛都不会打满全场,于涛和刘晓东或许会替补登场,尤其是后者,作为新人他将接受考察。

  从赛前的训练看,在两个边前卫的位置上,国足将进行轮换,解禁复出的冯仁亮将接替于汉超出任左前卫的位置,蒿俊闵将取代闫相闯出任右前卫,两人在边路的快速突破或许会带来不一样的效果,国足也很可能会两翼齐飞,通过边路组织起更多的进攻。前腰的位置上,虽然邓卓翔近期状态不佳,可本场比赛他依然有可能首发,教练组希望他能通过国家队的比赛调整一下状态,加之他在鲁能最近的比赛较少,体能不成问题,因此邓卓翔首发的可能性很大。替补方面,绿城的汪嵩将是第一选择。

  杨旭出任单箭头接受考察

  首战与新西兰的比赛,泰达锋将于大宝再前锋线上首发出战并打满了90分钟。从效果来看,于大宝已经证明了自己,他也已经通过了考察。据悉,由于大腿拉伤,于大宝已经和李玮锋一起返回了天津队,本场与洪都拉斯的比赛他将不会出场。如此一来,锋线上只剩下杨旭一人,辽足锋将本场比赛定然会首发出场。其实于大宝和杨旭各打一场也是赛前球队的既定计划,杨旭本场比赛将接受考察。值得注意的是,远在哥斯达黎加的郜林在比赛中梅开二度进一步确立了自己首发中锋的位置,于大宝的强势崛起或让杨旭感到压力,本场面对洪都拉斯,杨旭势必要好好表现。

  从整体上看,在联赛即将开战的情况下,国足的这场热身赛所处的位置有些尴尬,毕竟国脚们都不希望受伤影响即将开始的联赛。本场比赛,曾诚将不会出战,程月磊将迎来自己在国家队的首次首发,这对23岁的深圳门将来说是个考验。替补门将的位置上,绿城门将滕尚坤随时待命。

  如果一切顺利,主帅高洪波将会在29日抵达武汉和球队会合,19:35与洪都拉斯的比赛,高洪波也将现场指挥。之前的两场热身赛,国足都取得了平局,高洪波的回归能否带给国足一场胜利,我们也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