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小马丁赞国足实力强大 回避预测国足热身赛胜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3月27日21: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7日 武汉 报道)北京时间3月27日,洪都拉斯国家队在武汉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抵达中国的第二堂训练课。前国安和申花外援小马丁内斯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即将跟中国队的比赛,小马丁内斯表态:“中国队实力很强,如果找到正确的方法,他们会更加的强大."

  先后效力申花和国安,小马丁内斯在中国球迷中的人气很高,作为洪都拉斯国家队主力球员,小马丁内斯对比赛非常期待,小马丁内斯说:这次比赛,希望能够帮助中国队保持国际比赛的水准,增加中国队员的国际比赛经验。”

  至于比赛结果,小马丁内斯回避了对胜负的预测:“这场比赛对我来说很重要,能够和队友磨合。而对中国队来说,重要的是备战6月份开始的世界杯外围赛。我希望大家都能有所收获。”

  谈到对中国队的了解,小马丁内斯说:“中国队实力很强,我知道有在欧洲效力的队员回来,如果找到正确方法,这支队伍会更强。当然我也很高兴,在场上看到我的老朋友黄博文,我知道他是国家队的球员。”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