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戴维100公斤国安疑似上当 高潮:希望物有所值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3月30日05:41

  国安第五外援戴维前天签约国安,可他的体重成为焦点。据媒体昨天报道,戴维身高1.85米,体重100公斤,这与之前资料中显示的79公斤相去甚远。中超新赛季本周末开打,国安将在4月3日首战江苏舜天,被寄予厚望的高中锋能够出场比赛吗?

  戴维没来之前,被冠以J联赛妖星的称号,也有消息说戴维在去年被卡塔尔联赛的一支球队以500万美元身价买走。不过,“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这位超重的巴西人就是那位500万美元身价的妖星吗?

  负责戴维体检的北医三院胡跃林大夫介绍:“戴维没什么伤病,最大的问题就是体重。”对于戴维究竟有多重,胡大夫闭口不提。国安队长徐云龙昨天在微博上写道,“见到戴维本人,确实胖了不少,希望他快点恢复过来,别让10号继续成为杯具。”戴维的经纪人说,“我认为他和恒大的几名外援在实力上是一个档次的,至少他在J联赛中已经证明了自己。不过,他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自己的状态。”

  对于戴维的身价,之前众说纷纭:有人表示,戴维年薪+租借费共150万美元,有人说戴维是自由转会,没有租借费,年薪50万美元。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对此讳莫如深:“我们希望物有所值。”

  看到戴维,想到了弗朗西斯。北京男篮花费100万美元引进了这位CBA史上知名度最大的外援,结果从抵达首都机场算起,弗朗西斯在北京只度过了14个夜晚,出场4次,累计11分钟,得到2分和3个篮板,拖家带口、乘兴而来的弗老大最终败兴而归。

  北京男篮引进弗朗西斯闹出了笑话,北京男足的戴维会步他后尘吗?之前一直在引援方面吃亏的国安,这次是不是又上当了。经纪人说,戴维需要一段时间恢复状态,难道国安花费银子买来的球员是到中超恢复状态的?敲定戴维之前,您就没到现场看看? 信报记者 张九江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