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西锋霸罕见穿错球衣 旧款战袍无世界冠军星(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0日07:58

    搜狐体育讯 在西班牙对阵立陶宛一战中,首发出场并踢满90分钟的略伦特,没能敲开对手大门。不过这名身高1米95体重94公斤的巴斯克巨兽,却仍然成为了比赛中的焦点。关注点,出现在了他的球衣上。

略伦特穿的仍是旧球衣
略伦特身穿旧款球衣,右侧比利亚身穿新球衣

  在南非世界杯结束后,赞助商阿迪达斯公司为西班牙队设计了征战2012欧洲杯的新款战袍。相比世界杯球衣,新球衣在腋下加了两个蓝色区域,同时肩头的条纹也由黄红相间变成了黄蓝相间。在今夜对阵立陶宛时,几乎所有西班牙球员都身穿新款战袍登场,但只有略伦特一人穿着世界杯时的老款战袍亮相,而且队徽上没有世界杯冠军的星星,不过世界杯冠军的盾牌还是印上了。西班牙后勤人员们没能完成好工作,略伦特的新款球衣也许被他们忘在了西班牙,也许新球衣压根没有适合他的尺码。

  意大利队曾经引领了足坛紧身衣的潮流,蓝衣战士们的确个个都是模特身材。西班牙球员相对而言身材较为矮小,阿迪达斯在为斗牛士军团设计球衣时,往往偶读选择相对宽松的款式。但在略伦特身上,宽松款的球衣却活活被他穿成了紧身衣。指望略伦特变矮是不可能的,阿迪达斯公司看来需要为他特制超大码战袍了。(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搜狐体育

53918粉丝

关注

搜狐丁武

51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