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四主力缺席合练 老汉:王新欣若缺席中场将受损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3月30日08:47
  昨天上午,泰达队在水滴外场进行了公开训练,李玮锋和于大宝的归队报到,也让主帅阿里·汉的脸上泛起了笑容。不过,荷兰人笑容背后还是有一丝隐忧,由于李玮锋和于大宝是因伤提前返津,因此两人并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更让老汉头疼的是,佐里奇和王新欣两大主力也因为各自的伤病原因缺席了昨天的训练,球队备战工作受到一定的影响。

  事实上,李玮锋“伤情”主要还是身体过敏引起的,返津后又出现了支气管炎的症状。昨天一早,大头便在队医的陪同下前往医院进行了详细检查,直到球队开始练习后大头才归队报到。考虑到身体原因,大头并没有随队参加合练,他只是与老汉进行简单交流后,便独自进行慢跑和柔韧等康复训练。同样从国足返津的于大宝也因为大腿拉伤进行了单独练习,虽然他透露伤情不会影响到联赛,但将近10天没有与球队合练,状态调整多少存在一些隐忧。

  如果说两位国脚的伤情还有一些心理准备,那佐里奇和王新欣的伤病则来得有些突然。因为近几日气温温差较大的原因,佐里奇突然患上了感冒,这样大佐无法参加球队训练,慢跑也是他唯一可以进行的练习内容。目前唯一让老汉头疼的就是王新欣的伤情,在前两日的备战中王新欣膝关节软骨组织受损,这需要一定时间的调养,因此昨天球队训练时,王新欣只能一瘸一拐在场边慢走。“他的情况相对严重一些,与深圳的比赛能不能打,现在还很难说。”老汉坦言承认,如果王新欣因伤缺席首战,那对泰达中场是一个损失。

  由于李玮锋等4名主力球员缺席训练,教练组考察主力球员状态的目的打了一些折扣。据了解,泰达今日中午就将前往开发区,然后下午在泰达体育场内进行针对性的战术演练,这堂课也是赛前备战最为关键的一项内容。另外,深圳队将于今晚抵达天津,提前一天抵达赛场的举动,也不难发现泰达对手对比赛的重视程度。 本报记者 李航

  作者:李航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