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备战亚冠赵燕明缺席 老汉笑对压力目标争胜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李航
2011年02月26日11:27

  随着亚冠联赛开战日期的临近,泰达备战也进入到最后阶段。昨天,泰达在“水滴”外场进行了上下午两堂训练课,虽然球队刚刚结束上海封训返津,但老汉紧凑的训练安排以及高强度的对抗演练,不难看出泰达备战工作不容出现半点闪失。“济州联队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这支球队在主场的战绩不错,他们在去年的联赛中保持主场不败。”老汉承认,首战济州联队的比赛不好打。

  周三结束上海封训返津后,泰达将士得到了一天的休整,昨天上午重新集结,队员们此前的疲惫消失得无影无踪。这是泰达回津后的首次训练,全体队员都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包括此前受伤的姜晨、马磊磊以及刚刚归队的韩燕鸣。

  这是泰达出征亚冠前的最后一次公开训练,吸引了不少球迷冒着严寒在场边观看。当然,李玮锋、陈涛、权集以及奥吉塔等4位新人才是这些球迷重点追逐的对象,签字合影谁也不能少。

  不过,重返家乡的兴奋以及球迷带来的热情很快就被紧张的备战所取代,老汉严肃的表情,时刻提醒着球队备战的紧迫感。

  由于球队明天就要出征济州,老汉抓紧一切时间进行最后的演练。“时间非常紧张,队员们需要调整出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比赛,而这最后两天的训练非常关键。”老汉说。

  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老汉安排了对抗、射门等内容,而下午3点的训练再次引入对抗和战术演练,返津第一天训练强度就如此之高,足以反映出泰达备战的压力。“济州实力很强,这场比赛不好打,但我们要做好充分准备,保平争胜是球队的目标。”虽然训练场地弥漫着紧张的气氛,但场下的老汉还是笑容频现,接受采访时更是信心十足。

  伤员的问题有些让老汉担忧,除了吴伟安,主力门将赵燕明也加入伤兵营,而且已经确定缺席首场比赛,这对泰达来说影响很大。

  “对我们来说肯定有影响,但是我必须要找到能替代他们的人。”老汉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迎接困难的准备。

  根据安排,球队今天上午将在水滴外场进行出征前的最后一次演练。考虑到训练内容涉及比赛,老汉通知俱乐部,希望这堂训练课采取全封闭的方式,谢绝任何媒体采访。下午1点,球队要在“水滴”召开媒体见面会,届时几位新人亮相的同时,泰达也将揭晓新赛季的比赛球衣。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