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击败洪都拉斯 蒿俊闵助攻杨旭上演梅开二度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3月30日04:19
  河南商报讯(记者 刘开银)北京时间3月29日,中国国家队主场迎战洪都拉斯队。队长杜威赛前热身受伤被赵鹏取代,蒿俊闵出任队长,最终国足3∶0击败对手。第17分钟,国足打破僵局。刘建业右路长传准确找到了锋线上的杨旭,杨旭停球后将球分给了插上的蒿俊闵。蒿俊闵拿球后果断选择突破,虽然受到了对方后卫的干扰,可是蒿俊闵依然在被对手挤出底线的情况下将球抢到,并起速杀到禁区内后横传,中路包抄到位的黄博文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冷静推射破门。

  第37分钟,中国队右路快发任意球,蒿俊闵接应队友的传球利用速度在右路扯开了空当,蒿俊闵随后的传中球十分准确,杨旭包抄到位抢点打门,皮球飞入了远角。第86分钟,杨旭再进一球,最终以3∶0锁定胜局。

  作者:刘开银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