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刘震理韧带重伤休战半年 张外龙:我会重用刘军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半岛都市报
2011年03月30日12:50

  这次新闻发布会,1号门将刘震理并没有来到现场。据张外龙透露,这位中能门神在热身赛中脚腕韧带撕裂,将缺席半年时间。不过,本赛季中能引进的唯一一名内援牟鹏飞正好弥补了刘震理的空缺,他和刘军,将为中能筑起最后一道防线。

  中能队在韩国集训期间,与当地球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作为那场比赛的首发门将,刘震理在接一个高空球时脚踩在门柱上,导致脚腕韧带严重撕裂。“当时我就知道,这下伤得不轻。”一周之前,刘震理在北京三院做了手术。当记者联系上他时,他刚刚抵达青岛机场,“这会儿刚下飞机,马上准备往家赶呢。”

  刘震理表示,接下来他只能回家静养,两周后才能返回北京拆线。至于何时复出,刘震理的答复相对乐观了许多,“我觉得不用半年吧,也许两三个月就好得差不多了。”

  在刘震理养伤的这段时间,刘军有望成为场上一号门将,二号门将则很可能是本赛季引进的牟鹏飞 。张外龙说,“幸亏我们引进了牟鹏飞 ,要不然肯定会非常被动。”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