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青岛首战申花欲破宿命 张外龙:不会让球迷失望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半岛都市报
2011年03月30日12:52

    4月1日,中能队新赛季首场比赛将客场挑战上海申花。过去六年,中能队赛季首秀都未能取得开门红。对此,即将迎来自己上任首秀的主帅张外龙表示,“放心吧,我们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自从2005年中能集团正式入主以来,中能队与申花队有过12次交手,中能队以3胜3平6负处于劣势。而青岛队上一次在客场战胜申花队 ,还要追溯到1999年,当时青岛队的主帅正是现任领队杨为健。

    在谈到首场比赛时,张外龙明确表示难度很大,但也不乏获胜的信心。“申花队赛季前的备战非常充分,我们客场打他们难度肯定很大。”话锋一转,张外龙神情坚定地说,“我们也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请放心,到时候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说完这些,张外龙顺手指了指台下的队员们,“请大家看看队员们的脸,他们的脸上写满了信心。”

    张外龙除了狠抓训练之外,在此之前抽空现场观看了申花队的前两场亚冠小组赛,并一再称赞对手是一支非常成熟的球队。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