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精彩花絮

潘晓婷处子解说羞涩 妙语连珠遭男主持调侃(图)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3月31日04:27

  当解说员,潘晓婷还是菜鸟
  我的话是不是太少了
  其实我有点紧张
  好好打扮一下

  昨天,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晚上奥沙利文和瑞恩·戴的比赛中,上海五星体育请来九球天后潘晓婷解说。说起斯诺克,潘晓婷可不陌生,但说到解说,潘晓婷可是大姑娘上花轿——头一次。据潘晓婷的经纪人卓佳说,这次九球天后是友情客串。

潘晓婷解说首秀遭调侃 男主持恶搞9球天后不正常


  在解说首秀中,潘晓婷一开始有点沉默,不过熟悉了环境后,潘晓婷渐入佳境,开始侃侃而谈……

  有点紧张,天后很沉默

组图:潘晓婷出席签约仪式

  在台球赛场上,潘晓婷给人的印象是冷静、沉着,不过解说台球,她还真没什么经验。

  昨天,奥沙利文和瑞恩·戴的比赛是在晚上7点半开始。不到6点,潘晓婷就来到了上海电视台直播大厅候场,进行各种准备。这股认真劲,不亚于参加的任何一场世界大赛。“这是我第一次解说,有点小兴奋。”当记者问起她打球紧张还是解说紧张时,潘晓婷说:“两者不同,但解说对我来说更加紧张,毕竟以前没有经验。”

  比赛开始前,潘晓婷评价了自己将要解说的那场比赛的参赛选手奥沙利文,“他是一个独一无二的选手,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他就是一个奇才!”

  虽然赛前说得头头是道,但比赛开始后,潘晓婷却忘了自己的解说任务,在开始的10分钟里,潘晓婷只说了2句话。在现场主持人的暗示下,潘晓婷才不好意思地表示:“比赛太精彩,我看得太专注了。我以前也是这样,一看到这么激烈的比赛,我就会很自然地屏住呼吸,不说话了。”潘晓婷紧张,两位主持人只能不停地讲,结果有观众发来短信投诉:“请主持人少说一点,我们想听潘晓婷多说点。”

  其实,昨晚的解说首秀,潘晓婷还是下了功夫的。赛前,她还向当斯诺克教练的父亲复习了斯诺克,“我认真备课的!今天还和老爸讨教斯诺克的一些规则。”

  经历了开场的紧张后,潘晓婷慢慢找到了状态,她还谈起了自己对九球和斯诺克运动的认识:“斯诺克球员的稳定性和准度要求特别高,因为球台非常大,袋口却很小。而九球对母球的走位控制要求更高,因为每次击打的目标球只能有一个……所以,我建议青少年朋友从斯诺克开始练起。”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884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