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CUBA官网|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大学生篮球联赛 > 聚焦CUBA西南赛区

CUBA西南区鸣金收兵 武汉理工华中科大成功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1日17:27

    搜狐体育讯 3月31日下午,第十三届CUBA西南赛区鸣金收兵,两场巅峰之战呈现了一边倒的态势——坐镇半个主场的武汉理工大学男篮全场保持优势,87:58大胜湖北工业大学男篮,成功卫冕西南赛区男篮冠军。在女子组决赛中,华中科技大学女篮78:38大胜湖南师范大学女篮,顺利加冕。

  男篮三、四名决赛中,湘南学院男篮74:60战胜国防科大男篮获得季军。其他排位赛中,湖南师大男篮96:85力克东道主华中师大男篮,广西师大男篮71:50胜云南师大男篮、广西师院男篮72:67险胜西南交大男篮、贵州师大男篮80:66逆转胜重庆大学。

  女子组方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女篮61:51胜四川师大女篮、云南师大女篮69:68险胜广西师大女篮、重庆大学女篮70:68险胜湘潭大学女篮。

  以下为西南赛区排名

  男子组:

  冠军:武汉理工大学

  亚军:湖北工业大学

  季军:湘南学院

  第四名:国防科技大学

  第5-8名:湖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

  第9-12名:广西师范学院、西南交通大学、贵州师范大学、重庆大学、

  女子组:

  冠军:华中科技大学

  亚军:湖南师范大学

  季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第四名:四川师范大学

  第5-8名:云南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重庆大学、湘潭大学

(责任编辑:null)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