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白巫师曝来深圳前想隐退 盼中国球员去日本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1日20: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3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31日傍晚,天津泰达与深圳红钻的赛前发布会在泰达大球场召开。带队征战客场的特鲁西埃第一次出现在津门媒体面前,也许是因为面对完全陌生的记者,特鲁西埃反倒打开了话匣子,谈起了他执教深圳队的前前后后。

特鲁西埃赛前发布会盛赞泰达主帅(点击查看组图)

  对于这支深圳队来说,名帅特鲁西埃无疑是标志性的人物,由于此前不知道中国足协关于赛前要召开发布会的新规定,迟到的特鲁西埃让现场的记者们多等了一会儿,同时也让赛区新闻官不得不先召开主队的发布会。姗姗来迟之后,法国人先用了一句中文的“你好”来问候大家,这多少也缓解了等待所带来的尴尬。

  作为开场白,特鲁西埃首先表达了自己来中国接受挑战的信心,“首先我非常期待也非常高兴能来到天津,因为这是我来到中国之后的第一场比赛。我在一个月之前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愿意来接受这样的挑战。大家都知道执教深圳队非常不容易,原本来这里之前我已经做出了远离足球场的决定,不打算再做一线教练了,但一些事情让我做出了改变,这其中主要就是俱乐部万总在多哈的谈话中完全打动了我。关于我们深圳队的情况大家都很清楚,我们的现状并不是特别理想,但俱乐部需要长远的发展,这就是我来到深圳的原因。”

  特鲁西埃为深圳带来的,不仅仅是新的战术理念,还有两名日本外援,这也开创了中超历史上引进日本球员的先河。对此,特鲁西埃说:“引进他们是因为我非常了解日本的足球,而且日本和中国的地理距离也很近,相互之间也有很多国民在对方的国家生活,经济上的合作也很紧密,这些因素让我认为从文化等各方面,日本队员在中国的适应性会更好,所以我也非常高兴能有两个日本球员来到队中。当然这不仅是涉及到球员加盟的问题,我相信以后也会带来更多的商业合作,也许有更多的日本球员会知道有同伴在中国踢球,会有更多商业开发,因此我们也期待未来会有更多中国球员到日本去踢球。”

(责任编辑:长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