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吴伟安:战深足定位球是法宝 愿替泰达出战建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3月31日22: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3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1日晚,中超首轮提前打响,天津泰达队将在主场迎战特鲁西埃率领的深圳队。31日晚,结束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之后,吴伟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很有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顶替受伤的王新欣首发。

  从下午的整堂训练课来看,泰达队员们的精神状态很不错,大家的状态都非常积极,同时也比较放松。对于目前球队的情况,吴伟安说:“亚冠拿到两连胜之后,球队的士气很高涨,大家的状态也都不错,都希望能紧接着取得联赛开门红,不过亚冠和中超不同,亚冠的对手对我们并不特别了解,一般都会主动进攻,但中超球队对我们更了解,他们打客场的时候肯定首先想要保平,如何破解对方的防守机会比较困难。”

  近来深圳队的状况并不太好,特鲁西埃也经常为球队的日常训练发火,面对亚冠两连胜的天津泰达,他们很可能真的如吴伟安所言采取相对保守的战术。对于如何破解密集防守,吴伟安说:“现在我们队里很多队员头球都很好,佐里奇、李玮峰、曹阳、卢西亚诺都能够在定位球战术中发挥作用,我想如果能抓住定位球机会,对我们会比较有利。”

  目前王新欣由于膝盖扭伤,已经铁定无缘明天的比赛,事实上,过去几场比赛王新欣所担纲的正是吴伟安因伤空出的左边前卫位置,因此伤愈的吴伟安很有可能在明天复出。对此,老广说:“现在大家都希望能帮助球队取得中超开门红,我作为泰达队的一员,也在时刻准备着,只不过能否首发现在还很难说,这些都要听主教练的安排。”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