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中国军团

31日综述:丁俊晖连胜五局淘汰皇帝 李行遭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1日02:00

  北京时间3月31日 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八强赛全部结束。在当天进行的八场比赛中,斯蒂芬-李5-2力克瑞恩-戴,李行4-5遭墨菲逆转,戴维斯2-5不敌特鲁姆普,艾伯顿5-1大胜罗伯逊,卡特5-3力克坎贝尔,米尔金斯1-5惨败塞尔比,希金斯5-2轻取沃顿。在备受瞩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在先输2局的情况下连赢5局,以5-2的比分淘汰台球皇帝亨德利晋级八强。点击祝丁俊晖生日快乐>>

  斯蒂芬-李5-2瑞恩-戴

  双方以2-2平进入半场休息,之后被中国球迷昵称为胖子-李的球手开始发威,他先在第5局以69-9拿下比赛,之后有利用对手的失误拿下第6局,第7局运气站在了斯蒂芬-李这边,最终他以5-2的比分淘汰了战胜奥沙利文的瑞恩-戴。

  李行4-5墨菲

  首轮淘汰前世界冠军多特的李行今天开局手感不错,取得了3-1的领先优势。墨菲随后开始展开猛烈的反扑,并且成功连扳3局,率先拿到赛点。第8局墨菲出现了失误,李行以66-55艰难扳回一局。决胜局墨菲也有多次走位不佳的情况出现,可惜李行没能抓住机会,最终李行以2-66输掉了最后一局,结束了本届中国赛的比赛。

  戴维斯2-5特鲁姆普

  英国天才今天手感火烫,一上来就迅速的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戴维斯之后扳回一局,双方以3-1的比分进入半场休息。第五局特鲁姆普以74-72艰险拿下,第六局戴维斯也以57-55的微弱优势扳回一城,第七局特鲁姆普在戴维斯交出进攻权后没有给戴维斯留下机会,最终特鲁姆普5-2戴维斯轻松过关。

  艾伯顿5-1罗伯逊

  光头“磨王”在首局给罗伯逊做出一杆非常精准的斯诺克,罗伯逊在解球失误后选择放弃。之后的三局比赛罗伯逊状态依旧低迷,艾伯顿趁机取得了4-0的绝对优势,半场休息之后罗伯逊扳回一局。第六局艾伯顿再现磨王本色,两人长时间陷入防守缠斗,比赛变得支离破碎,最终艾伯顿以78-57拿下此局结束比赛。

  亨德利2-5丁俊晖

  在这场备受关注的比赛中丁俊晖持续慢热,亨德利率先拿下两局。第三局丁俊晖单杆轰出120分高分扳回一局,紧接着又在第四局复杂的局面中以60-49拿下。在之后的比赛中两人都出现了多次失误,不够今天小晖的运气不错,最终他又连下三城结束了台球皇帝本次比赛的征程。

  卡特5-3坎贝尔

  首局比赛卡特拿到一分就停止了得分势头,最终坎贝尔率先拿下一局,第二局坎贝尔在防守战中突围,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之后卡特艰难拿下第三局后又连续收获三局比赛的胜利拿到赛点,坎贝尔在第七局扳回一城,第八局卡特强势出击,以5-3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塞尔比5-1米尔金斯

  塞尔比前两局以两个单杆高分拿下比赛,第三局米尔金斯单杆破百还以颜色。之后塞尔比的手感有所下降,但他依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希金斯5-2沃顿

  苏格兰白巫师一上来先失两局,让沃顿尝到了甜头。之后希金斯开始使用“巫术”,他先是在第三局打出单杆107分扳回一城,之后又打出一杆96分将双方拉回到同一起跑线。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希金斯手感火热,在给对手创造困难的同时自己连连得分,最终希金斯以5-2轻松取胜。

相关新闻:

·独家专访丁俊晖:赢一场是一场 谢球迷不离不弃
·庞卫国:丁俊晖心智更加成熟 掌控比赛能力进步
·亨德利:失望比赛浪费良机 丁俊晖夺冠须更努力
·赛季第5次杀进巡回赛8强 丁俊晖2011年强势爆发
·6年之后再次取胜结缘分 小晖华丽蜕变直追皇帝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