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2011中超将翻版春秋战国乱世 七雄争霸九国纷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1日07:07

  南昌衡源————卫

  南昌衡源是江西省唯一一支职业足球队。俱乐部04年成立,2010年开始中超之旅,短短6年从最底层的乙级联赛升入顶级联赛也创造了中国职业化足球俱乐部升级最短时间。在群雄并起的中超战场上,南昌队可以算得上被大多数对手不太会重视的球队。就如同想春秋战国时期的卫国,区区小国,因为国势太弱降号为侯,再降为君,当秦始皇灭六国时,卫国因为弱小得以保存。南昌队的中超之旅并不顺利,一路磕磕绊绊最后一轮才得以保级成功,但终究是在中超这个动荡的战场幸存下来。

  历史上的卫国从来都是多灾多难,这不赛季初俱乐部又和球队的高产射手小将陈志钊闹着转会矛盾。但我们有理由相信南昌衡源队有能力解决好各种矛盾,就像上赛季作为羸弱的升班马,在中超赛场凭借自身努力得以保级,虽然过程一波三折但至少赢得了老大哥们的尊重。新赛季相比于其他豪强,南昌队是投入不多的,但谁都不能否认这支顽强的平民球队仍旧能够打出好的比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搜狐体育

5642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