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鲁能大胜舜天迈向中超冠军 9月11日客场战国安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8月31日08:37

  本报讯 (记者 王蕾 实习生郭梦楠)也许因为一切都在意料之中,所以3:0战胜江苏舜天远不像一球小胜北京国安那样令人兴奋。但是,无论球迷的感受如何,鲁能又一次在主场击败了挑战者,将3分收入囊中,距离中超冠军又近一步。

  此役是鲁能8月中下旬魔鬼赛程的最后一战,在与大连、辽宁、北京等一系列“硬骨头”较量之后,主场对阵处于中超排名中游的江苏舜天原本是魔鬼赛程中最轻松的一仗,无奈20天紧张的比赛后,鲁能队已是伤痕累累,多名主力缺阵着实让人捏了一把汗。

  本场比赛鲁能首发阵容有所调整,“ 小胖”王永珀顶替上一场为鲁能队完成绝杀的李金羽,苑维玮也伤愈复出,而近来一直有上佳表现的邓卓翔则坐到了替补席上。

  开赛后,双方拼抢积极,刘金东和阿加利相继吃到黄牌。第38分钟,主场作战的鲁能终于抓住了机会,王永珀在右路主罚任意球,安塔尔禁区内迎球推射破网,1:0,鲁能队取得领先。这也是安塔尔本赛季的第7个联赛进球。仅仅4分钟后,安塔尔和王永珀在左路打出配合,后者在禁区内接安塔尔回传推射得手,2:0,鲁能队扩大领先优势。这一比分一直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始后,落后的江苏舜天仍然非常顽强地寻找机会,希望能够改写比分,无奈进攻套路和速度都不太尽如人意。而鲁能队则稳扎稳打。为了保存实力,伊万先后以吕征、郑铮和邓卓翔替换王永珀、韩鹏和米加上场。

  在主场球迷持续不断的“3:0”呼喊声中,鲁能队在第84 分钟再度破门——邓卓翔禁区前偏右位置打出个人招牌式的弧线球,皮球越过对方门将关震后飞入网窝,3:0。此后,江苏舜天连续尝试外围攻门均未奏效。最终鲁能队3:0完胜对手。

  本场比赛之后,中超将迎来一个短暂的间歇期。目前,鲁能队以21战积44分继续领跑中超,比排在积分榜第二名的上海申花多出6分。9月11日,鲁能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