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丁俊晖

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中国丁俊晖完胜亨德利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1年04月01日06:59
  本报讯 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二轮昨天继续进行,今天将迎来自己24岁生日的丁俊晖经过3个小时苦战,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5局,5比2战胜台球皇帝亨德利晋级中国公开赛8强,比赛中他还一度尝试冲击满分147分。下轮他的对手将是本届比赛状态不俗的史蒂芬-李。

  本赛季前半段亨德利表现糟糕,临时排名也跌出了前16。不过后半赛季皇帝逐渐找到了感觉,威尔士赛轰出职业生涯第10个满分杆,本届中国赛首轮5-0完胜史蒂文斯,显示出了不错的状态。利用丁俊晖防守中的失误,亨德利连下两城。在第3局,慢热的丁俊晖终于找到手感,他利用亨德利的一杆进攻失误,单杆打出120分!第四局双方反复缠斗,丁俊晖抓住亨德利失误再扳一局。经过休息,丁俊晖彻底找回状态,而亨德利显得精力不济多次出现低级失误。最终丁俊晖以5比2拿下比赛。 (光 磊)

  作者:光 磊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