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主席豪言5-0再胜皇马 吹牛者总出丑范例C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1日08:47

    搜狐体育讯 巴萨前主席拉波尔塔是个大嘴巴,现主席罗塞尔也不是省油的灯。罗塞尔大半年来没放过什么厥词,但今天一“放”就放出了重量级炸弹。在日前出席一项公益活动时,罗塞尔拿皇马开涮。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在本赛季首回合国家德比中,巴萨在主场5比0大胜皇马,皮克亮出的“甜蜜巴掌”更是成了永恒经典。国王杯决赛中将再次上演国家德比,罗塞尔预测比分:“我猜是5比0,我们不会丢掉这个好习惯的。”陪同罗塞尔参加此次公益活动的加泰大区主席阿图尔-马斯也给出了他的看法:“我可没有罗塞尔那么大胆,我猜进球差距为4个,这与我们加泰区旗上的条纹数相同。”

  瓜迪奥拉严格约束巴萨球员,绝对不能和皇马打口水战,但瓜帅却管不了罗塞尔。巴萨主席的狂言,引发了绝大多数球迷的反感。在《马卡报》的网络调查中,81.5%的球迷认为罗塞尔说了错话。穆里尼奥向来被视为激励球员的大师,罗塞尔给狂人提供了刺激皇马球员拼命的最好机会。

  皇马喉舌《马卡报》,则举出了多个事例,来说明一个真理:吹牛皮的人,往往会受到惩罚。在南非世界杯时,马拉多纳曾批评德国只会奔跑,但最终德意志战车4比0横扫阿根廷。在08/09赛季国王杯半决赛中,塞维利亚对阵毕尔巴鄂竞技。毕巴绰号巴斯克雄狮,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宣称“我们会把这头雄狮从鬃毛到尾巴吃个干干净净”,但最终晋级国王杯决赛的却正是巴斯克人。

  而在最近三个赛季中,皇马都有经典的“吹牛皮反被辱”先例。在08/09赛季欧冠1/8决赛第1回合前,皇马主席博鲁达预言白衣军团将会以3比0的比分主场战胜利物浦,但贝纳永的头球破门帮助红军1比0攻克伯纳乌。上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前,拉莫斯放言3比0轻取里昂并逆转晋级。在双方1比1踢平皇马出局后,里昂球员利桑德罗-洛佩斯和塞萨尔-德尔加多在球员通道内堵住了拉莫斯,并向他伸出三个手指:“你不是说要赢3比0吗?!”恼羞成怒的拉莫斯险些成为群殴主角,如果不是伊瓜因死命拉住他的话。

  本赛季的C罗,则成为了最经典的反面典型。在首回合国家德比前,巴萨8比0大胜阿尔梅里亚。“有能耐巴萨也赢我们八个球!”C罗相当不服。此后发生的一切已经众人皆知,穆里尼奥多次承认“我们有可能8球落败”,哈维则嘲讽“很遗憾没能让C罗如愿”……

  罗塞尔大嘴开炮,巴萨立刻开始了危机公关。“主席的话?他只是在开玩笑而已,国王杯决赛能赢个1比0,我们就满意了。”巴萨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给罗塞尔擦屁股。“只要能捧起奖杯,我就知足了,对我来说夺冠才是最棒的。罗塞尔有权发表自己的意见,但最重要的就是我们球员必须专注于比赛。”平托也做出表态。(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eric)

搜狐体育

56696粉丝

关注

搜狐于鹏

12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