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青岛上下避谈降级之说 记者追问张外龙一言不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王东生
2011年04月01日10:30

  本报记者 王东生

  由于陆俊和黄俊杰前天在中央电视台《法治在线》栏目里的“现身说法”——上海申花和青岛中能两家足球俱乐部都涉嫌“黑哨”,这也给今晚上海申花在虹口迎战青岛中能的比赛增加了一个议论话题:这是中超比赛?还是中甲比赛?

  如果中国足协收到有关部门的正式书面报告,并认定申花和青岛两家俱乐部确实存在打假球和贿赂裁判的行为,两队有可能遭到降级处罚——昨晚7点半,青岛中能现身虹口足球场做适应性训练,球队韩国主教练张外龙此前还在用英文和有的记者交流,可在随后面对另一名记者有关“可能遭到降级”的英语提问时,摇摇头,一言不发地离开了。青岛队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这个情况,我们也没法讨论;我们能做的就是好好备战2011中超首轮比赛。”

  昨晚虹口足球场内,有一位西装革履的中年男人,引人注目——上前询问,他自称是今晚申花和青岛比赛的比赛监督韩建华。面对“三大黑哨案情公开”的话题,韩建华说:“听说这些录像,中央电视台早就录好了的。之前一直没播,可能是因为时机还不成熟。现在播了,就说明这些查实的,快要结案了。”申花和青岛的降级可能到底有多大,这位供职于陕西省足协的官员表示:“这个,我还真不好说!只能等……”

  昨晚8点,青岛电视台的出镜记者在虹口也做了现场连线报道:“青岛队上下对可能遭到降级的处罚都闭口不谈;而在申花这边,由于俱乐部主体的变更,球队上下都以表示当年情况不清楚拒绝评论。”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